趙薇傢廚房曝光,竟比我傢客廳還大!做好你的收納,傢裡的廚房也會變大!

原標題:趙薇傢廚房曝光,竟比我傢客廳還大!做好你的收納,傢裡的廚房也會變大!



提到趙薇大傢就自然而然地想到瞭小燕子,記得當時播放這部劇的時候,X小姐隻有……歲(忘瞭),每年夏天就會準時拿著小凳子,把節目鎖定到《還珠格格》,那時候是真的火!前幾年一到暑假寒假,湖南衛視就開始循環播放《還珠格格》,趙薇是火瞭多少年。





童年女神



近日她參加真人秀節目《中餐廳》,讓她傢的廚房曝光,網友驚呼“確定這不是客廳!”。







在第一集的《中餐廳》中,趙薇向媽媽請教瞭“珍珠丸子”的做法,我們把目光轉向趙薇傢的廚房。廚房很大,有兩個油煙機,四個灶。我們知道一般傢庭裡面都是一個油煙機兩個灶就足夠瞭。廚房能放得下兩套油煙機和灶,肯定小不瞭。這是有多少人吃飯啊,需要這麼多灶。



趙薇傢的廚房采用白色的簡歐風格,簡潔大氣。白色的櫥櫃,有兩個抽油煙機,一看趙薇就是一個愛傢,愛生活的人。(嗯,女神哪哪都好!)







不過說到廚台中二手冰櫃回收房,



你傢裡的廚房是啥樣的?



反正我傢廚房是擁擠、油膩、雜亂



做一頓飯要搞得雞飛狗跳



很多人並不是不愛做飯,



很多時候是因為廚房不夠整潔!



不會廚房整理,



面對滿屋的油膩和隨處亂放的鍋碗瓢盆,



真是連做飯的心情都沒有瞭!





所以,就算沒有女神傢的大廚房



也要做好自己廚房的收納



不求做飯神速技術好



但求幹幹凈凈煩惱少



做好收納能有好心情



生活質量up up up!



1

抽屜收納:刀叉、米、調味料



很多時候,X小姐都很隨意地把所有調味料堆放在一起



像這樣





或者這樣





還能不能好好做飯瞭!!!



但事實證明,



擺放得太隨意瞭做完飯是會“遭報應的”



所以所以,調味料這種這麼重要的東西,



是需要把它們統統歸納放置好,方便拿取。



看到下面這樣的抽屜,



即便廚藝不太好都覺得自己像個廚神有木有~





廚房的抽屜,可是小物件收納的主力軍



筷子、刀叉、勺子各得其所,是不是井井有條呢?







還有拐角的地方,也能夠充分利用起來



除非你很有錢,不然一點點小空間都不能浪費啊!!





這種斜角分隔的抽屜佈局,

台中收購餐飲設備

居然還能夠按照各種廚具長短不一進行分類收納!!



看來是X小姐孤陋寡聞瞭~





再來看看這個



結合水管的結構打造一個“幾”字型的抽屜



真的太有創意瞭



我墻都不扶就服你









還有這個抽屜裡面利用透明玻璃罐進行收納



滿滿一抽屜的調料



怎麼讓我產生瞭我是開飯館的錯覺呢







2



掛鉤收納:鍋、炒菜鍋、擦碗佈、鍋台中中古餐飲設備



這樣的“S”掛鉤想必大傢都不陌生瞭吧



這樣將鍋按照用途大小什麼的掛起來好像也是挺酷的



但是



這樣不會很奇怪嗎??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請恕我孤陋寡聞







不過呢



如果不想掛得像一盞盞吊燈一樣的話



這個充滿色彩的洞洞板是不是更養眼?



一目瞭然又節省空間









在櫥櫃的邊邊裝上這樣的掛鉤



放置輕巧小物件







哇!傢裝神器軟木墻又出現瞭!!



在儲物櫃內部掛上幾個掛鉤,



這樣收納我都懷疑這到底還是不是我認識的儲物櫃瞭





3



櫃子收納:油、飲料





對於醬油什麼的液體調料



身材太好不能放在抽屜裡怎麼辦?



這樣的櫃子是不是滿足瞭你所有的願望呢~



既實用又節省空間啊有木有!









這個從廚房門兩側到墻角的半口字型木櫃



已成功引起瞭我的註意!



我就問你6不6





4



墻面收納:咖啡杯、酒杯、茶壺





不做飯的時候



廚房還能變身成小型咖啡館



哇塞,你咋不上天呢!!!







這樣子收納



感覺就是把廚房的墻面都變成瞭藝術品啊



還更有心情做飯瞭呢~





拐角的這點點小空間



怎麼能錯過呢



放置一些小物品或者綠植點綴



我沒有在搞事情~





5



抽屜+籃子收納:蔬菜、水果





不知道為什麼就算X小姐平時不太做飯



冰箱裡都是塞得滿滿的



真的是不夠用啊



所以所以



為瞭釋放冰箱,據說可以用這種技能





在抽屜裡放一些耐放的食物



比如洋蔥、大蒜什麼的









還能這樣



用木框做的抽屜放一些水果



總之一個字,就是好藏藏藏!





為什麼看到這樣的抽屜



我居然想到瞭哈利波特……



6



移動式小推車





還有最後的這個移動式小推車神器!



哈哈哈哈哈,有木有印象!!



曾經在火鍋店見到類似的東西!





這種移動式小推車



不僅移動方便,



而且能夠大大縮短拿調料拿食材的時間



小身材大能量,小小的一輛能節省不少空間呢





做飯的時候把臨時的材料都放到車上,



操作起來都變得利索瞭。



現在是不是覺得



雖然整理廚房從來都不是一件易事



但是卻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復雜



近期熱文推薦:



學會這個方法,能讓你的洗手間大一倍



養孩子等於臟亂差?為啥他傢美到你尖叫!



地震來時,高層住宅裡的人該怎麼逃生?



伊能靜曝豪宅內景 一櫃的杯子亮瞭!



這傢性冷淡的“情趣酒店”,開瞭燈後……嗨爆瞭!







">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j867g3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